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夜追凶小说结局反派内鬼是她 赵茜是安腾的妹妹韩彬是大Boss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28 16:57:26

  白夜追凶小说结局出来了,原来反派内鬼是警花赵茜,而赵茜是安腾的妹妹。另外,韩彬很可能是大Boss,酒吧老板娘应该也是幕后组织中的成员。

2222222222.jpg

    最后的boss,很有可能是韩彬或者周巡。韩彬是个高手,是唯一能和关宏峰棋逢对手的人物,而且这个人很聪明,异于常人 。他可能开始想杀掉关宏峰,后来却把这当做一场游戏。周巡表现出一个正常的人民警察的所有应该有的素质,但是他抓着关宏宇不放,却有些异常,可能是个隐藏boss。

    酒吧老板娘,应该不是一个简单人,试想一个简单人,怎么会收留灭门案嫌疑犯,而且这个人是黑道白道都不容的角色,所以老板娘应该是幕后组织中的成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