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周杰伦2分钟灭对手 两分钟已成周董最爱?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8 05:00:43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中国新歌声周杰伦2分钟灭对手 两分钟已成周董最爱?- 责任编辑:Penny

  第二季《中国新歌声》现已经进入白热化的淘汰赛阶段,上一周的周杰伦战队出战的三名学员全军覆没,遭遇三连败,学员名额也就只剩下三名。这也让周杰伦感到了一丝紧张,而这周周董战队的董姿彦即将出战,周董也“豪言”2分钟灭对手。

  周杰伦战队本周将迎来新一轮的挑战,仅剩的三名学员,能否成功的脱颖而出呢?我们还不得而知。而在今天晚上,周杰伦战队的董姿彦即将出战,他带来的曲目是《我要你的爱》,而整首歌曲只有短短的2分40秒。而董姿彦能否在这短短的两分钟时间里,表达出这首歌曲,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周杰伦2分钟灭对手

周杰伦2分钟灭对手

  而周董也放出“豪言”两分钟灭对手,看来这次周杰伦是信心满满啊。而“两分钟”这个词Vampire觉得有点熟悉,好像在哪听过。回想了一下,原来这个“两分钟”也曾出现在周杰伦的歌曲《最长的电影》里,里面有句歌词“再给我两分钟,让我把记忆结成冰”。而这次周杰伦放出两分钟“豪言”会不会也把对手结成冰呢?我们还不得而知,但是这又让我们看到了在舞台上拿着双节棍霸气开唱的周杰伦。他用自己的霸气来证明他的学员一点也不弱。

周杰伦战队

周杰伦战队

  而与周杰伦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陈奕迅战队,如今陈奕迅战队中的学员是四组导师中最多的。陈奕迅各种天马行空的想法,很好的展现出学员们不一样的特点。而周杰伦已经输给陈奕迅三次了,这次周杰伦的两分钟“豪言”会是针对陈奕迅的吗?我们现在还不知道,但是周杰伦的不服输的精神,很有可能再一次让他对上陈奕迅,而这一次谁输谁赢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两分钟灭对手的“豪言”能否实现呢?敬请关注今晚播出的第二季《中国新歌声》。


  最新消息:《中国新歌声周杰伦2分钟灭对手 两分钟已成周董最爱?》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