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战鼓擂》开播 樊昱君版豆腐西施风情妩媚成看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7 23:09:54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战鼓擂》开播 樊昱君版豆腐西施风情妩媚成看点- 责任编辑:Penny

  昨日,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影视联合出品,杨磊执导,徐兵编剧,任程伟,曹曦文、樊昱君等联袂主演的国术抗战大剧《战鼓擂》正式登陆贵州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在抗战胜利的前夕,香木镇上一群隐居的习武高手与驻扎日军之间展开了智勇搏杀的故事。

《战鼓擂》樊昱君

《战鼓擂》樊昱君

  樊昱君出演西施精准定位贴合角色

  剧中,氧气美女樊昱君饰演西施,一个脾气火爆却极具风情妩媚的女子,她的老公是王豆腐(李强饰),与西施相比,王豆腐偏内向,所以一开始西施会经常敲打自己的老公要勇猛不要窝囊,但当豆腐冲上前的时候,西施又会变的特别护犊子,害怕自己的老公出事便总是会抢先冲在他的前面。

《战鼓擂》

《战鼓擂》樊昱君

  谈及角色,樊昱君直言,西施算是自己出演抗日题材里遇到的反差和矛盾都极大的角色,在她的身上其实充满着矛盾和冲突,人物表现上的妩媚以及性格中的善良,加上她自己本身性格上的火爆,所以这是一个特别有张力但是又不会让人觉得鲁莽的人。而且剧本中西施呈现出来的状态还有一定的喜剧色彩,但是面对严肃的抗战题材作品,我自己在考虑表现这个人物时没有把她定位成完全性的喜感人物,还是想借由事件下意识带出来她身上的喜感特质,而在人物塑造上我会在一些戏份上保持小人物下意识的小我,感觉这样更贴合她的身份。

  樊昱君《战鼓擂》意义非凡感慨多

  电视剧《战鼓擂》对樊昱君来说,意义非凡,那段历史,很多事情细想起来背后的难过感会变得更强烈,中国人一向是以安身立命为基本,现在自己可以为自己的幸福去努力,但是在那个风雨飘摇的年代谈这些就很奢侈,活着才是最大的目的。樊昱君笑言,自己和西施最大的不同可能是我的内心更坚定,如果面对相似的状况,我想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一些保家卫国的事情,而且我会表现的更坚强,更决绝。但这样有可能很快就英勇就义,肯定不会有西施这个人物那么复杂有矛盾的内心和表现,也不会那么好看(笑)。

樊昱君版豆腐西施

樊昱君版豆腐西施

  值得一提的是,由樊昱君主演,靳东、韩雨芹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守卫者浮出水面》刚刚在东方卫视收官,一向演技颜值双在线的樊昱君悉心刻画出幕后boss黄薇薇一角,将角色痴情追爱不惜牺牲一切的鲜明性情诠释的生动立体,虽为反派却深受大众的认可和喜爱,此番,电视剧《战鼓擂》接棒热播,樊昱君版妩媚西施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据悉,目前,由樊昱君主演的《广东十虎-苏灿》正在电影频道每周五热播中,敬请关注。


  最新消息:《《战鼓擂》开播 樊昱君版豆腐西施风情妩媚成看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