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李雨桐交往时均是已婚?他们是双重出轨?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09-27 22:03: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薛之谦李雨桐交往时均是已婚?他们是双重出轨? - 责任编辑:Penny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38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薛之谦</a>李雨桐交往时均是已婚?女方前夫陈伟被曝光

   9月21日,薛之谦在被李雨桐曝黑料数天之后,终于来了个大反击。不仅晒出证据,证明自己曾给女方超过千万的财物,还曝出女方曾经出轨的证据,以及他为女方堕胎赔偿200万,而女方家人借流产来向薛之谦索要5千万赔偿费的事。

薛之谦李雨桐交往时均是已婚?女方前夫陈伟被曝光

 

  就在薛之谦微博的评论区,有网友又曝出了猛料,画面截图显示是一封法律方面的文章,内容显示,原名为李璐禕的李雨桐和前夫陈伟,在一起卖房纠纷中,因为受到首期房款却不按合同交付房屋而被告上法庭的内容。

  而这段婚姻,在李雨桐口中从未提过。但在薛之谦曝光的她写给薛的情书里,却曾不小心提到。

薛之谦李雨桐交往时均是已婚?女方前夫陈伟被曝光

 

  根据这份法律文书,2013年6月6日,法院审理此案的时候,李雨桐(李璐禕)和陈伟是夫妻关系。而薛之谦和高磊鑫的离婚协议书时间是2015年3月22日。而根据薛、李二人的爆料,2013年时,薛之谦、李雨桐已经在一起了,那么,他们是双重出轨么?


    更多关于薛之谦李雨桐交往时均是已婚?他们是双重出轨?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前夫李雨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