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夜追凶的结局资源介绍 小说在线阅读高亚楠竟系幕后boss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9-27 15:15:52

  导读:涉案剧十分火爆,有兄弟共用一个身份的《白夜追凶》,在白夜追凶的结局资源中大家都议论纷纷。小说在线阅读高亚楠竟系幕后boss,难道怀孕的事情是假的?

1.jpg

白夜追凶的结局资源介绍 小说在线阅读高亚楠竟系幕后boss

  大家对那个和关宏峰一样有着超高智商的韩彬很是怀疑。一直质疑他到底是不是最后的BOSS?首先,对于韩彬是好是坏也是很多网友想要知道的,很多人都说韩彬智商太高,而且态度不明确,很有可能是boss!但我个人觉得不应该!从现在的剧情发展可以看出,这个幕后boss一定是警队里的人,或者是高管也不一定,韩彬只是外聘的所谓顾问,就像关宏峰说的他也许就是在看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