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aby登焦点访谈说敬业 抠图女王这次能翻身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7 09:57:49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baby登焦点访谈说敬业 抠图女王这次能翻身吗- 责任编辑:Penny

  最近,baby登焦点访谈大谈敬业,为此网友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抠图女王竟然说敬业,还登上央视王牌节目《焦点访谈》。据悉,这期节目讲的是《依法打击电视剧收视率造假》,节目正好提到了杨颖和黄轩拍摄的《创业时代》,就是之前有工作人员嘲讽杨颖演戏用替身的,后来传言该名工作人员已经被开除的电视剧。

杨颖

杨颖

  这件事情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杨颖在采访中提到每个人贵在自律,导演要求每一个演员都必须在场,不管有没有镜头、有没有台词,因为要给台上说话的人搭词和搭眼神。而黄轩也表示剧组里的每一个都很认真,1000多场戏,大家都没敢放手。

baby登焦点访谈

baby登焦点访谈

  杨颖说自律的时候,很多网友都不自觉的想到了《孤芳不自赏》,这部剧全程抠图,连着钟汉良的好口碑都一起掉沟里了。为此,《孤芳不自赏》的制片方还表示那一切都是因为杨颖怀孕了,而天气又热,才选择给了杨颖特殊待遇。这样的解释,网友怎么能接受呢?杨颖怀孕可以换演员或者延迟拍摄,好剧不怕等,电视剧拍成这样又毁了一个大IP,还拖累了一个钟汉良。

黄轩

黄轩

  当然,《创业时代》好不好看还是要等播出的结果,这部剧的背景在现代,杨颖也生完孩子了,应该没理由再不好好拍戏了。更何况杨颖已经在《焦点访谈》夸下海口了“每一个演员都必须在场”,应该是有好好努力的。其实,演员演技不好完全是可以练的,但是态度不好可就糟糕了,杨颖还是赶紧为抠图女王正名吧!不然,还是留《跑男》好些。

  baby登焦点访谈说敬业,《创业时代》还没有开播,我们也不好对baby的表现下定论,她努不努力电视剧一开播就清楚了。其实小编觉得拍现代剧要比古代剧轻松很多,至少不用穿厚厚的戏服,但愿这次杨颖可以给大家带来好作品吧!


  最新消息:《baby登焦点访谈说敬业 抠图女王这次能翻身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