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蒙面唱将我们白着呢是范玮琪 张韶涵范玮琪同台再开撕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7 05:00:49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蒙面唱将我们白着呢是范玮琪 张韶涵范玮琪同台再开撕- 责任编辑:Penny

  日前,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迎来了第二期的播出。而在第二期的时候,“我们白着呢”和“闲不住的铁娘子”纷纷揭面,她们就是范玮琪张韶涵。而两人的再度同台,也让网友猜测两人是否和好了呢?然而从采访中张韶涵谈范玮琪造型表示不会尝试我们可以看出两人明显还有隔阂,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导致两个本来很要好的姐妹撕破脸皮呢?

  范玮琪张韶涵

  范玮琪张韶涵两人原本同属一家唱片公司,而两人的关系也曾一度好到让大家怀疑她们在谈恋爱。然而这种关系在利益面前就一点点被瓦解。在同家公司中,两人又是当时最火的歌手自然会有点谁都不服谁的情况。而两人也因争当公司一姐抢公司资源关系正式破裂,而据传闻范玮琪曾在微博上讽刺张韶涵没上过大学,范玮琪的经纪人更组织粉丝和张韶涵的粉丝进行对骂。而两人不和从范玮琪结婚的时候就看得出来了,两人曾经是那么要好的朋友,但是范玮琪结婚的时候竟然没请张韶涵,从这点我们就可以看出两人确实撕破脸皮了。

张韶涵范玮琪

张韶涵范玮琪

  而日前在蒙面唱将猜猜猜接受采访的时候,大家以为这么多年的恩怨终于能在蒙面唱将的舞台化解了。然而,现实并不是这样。张韶涵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大白的那个形象自己永远不会接受,这也说明了张韶涵和范玮琪另个人并没有因为同台而和好。

  张韶涵曾经和范玮琪合唱过一首《如果的事》,相信这首歌大家如果去KTV都是必点歌曲吧。而张韶涵的声音听起来很有力量,Vampire第一次听到的时候,觉得怎么会有女生有这种声音。而她的那首《欧若拉》也是把张韶涵捧向歌后的一首歌曲,至今张韶涵的声音还是那么的有力量。

张韶涵

张韶涵

  范玮琪相比于张韶涵来说多了一丝温柔和细腻,她的那首《一个像秋天一个像夏天》曾经是多少人MP3里的必备曲目。范玮琪的经典歌曲还有很多,近年来范范把工作重心转移到了家庭,作品也减少了。

范玮琪

范玮琪

  范玮琪张韶涵两个人都是很有实力的歌手,只是曾经的利益让两个好姐妹翻脸。而如今已经过去好多年的陈年旧事能否一笑泯恩仇呢?


  最新消息:《蒙面唱将我们白着呢是范玮琪 张韶涵范玮琪同台再开撕》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