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爸爸去哪儿陈小春超凶 气势却不如自己的儿子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6 11:37:03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爸爸去哪儿陈小春超凶 气势却不如自己的儿子- 责任编辑:Penny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已经如期而至,而“山鸡哥”也带着自己的儿子jasper亮相爸爸去哪儿。大家都在猜测“山鸡哥”陈小春带娃会不会像带手下那样有霸气呢?而昨天节目的第一期播出也让大家看到了陈小春超凶的一面。

  陈小春超凶

  在昨天的节目中陈小春和jasper再回去的路上,jasper觉得爸爸陈小春有点怪怪的好像是生气了。而陈小春在前面也一直催促着jasper快一点,而我们可爱的jasper却问了陈小春你怎么了,陈小春却超凶的回答“这句话应该我问你吧”。真的是“山鸡哥”的气势。但是jasper可不是吃素的哦,他拿起大喇叭说了句“你能不生气了吗?”这气势比陈小春还陈小春。而这时候,陈小春也终于意识到了自己的态度欠佳,马上停下来等儿子。陈小春之后在采访的时候也称从没想过会和jasper有一个这样的对话,他觉得jasper已经是一个小大人了。

陈小春超凶

陈小春超凶

  其实,每个明星爸爸带着孩子上《爸爸去哪儿》都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独立,能体会到生活来之不易,毕竟现在的星二代过得真是太舒服了。而陈小春在平常生活中因为工作的关系和自己的儿子想出的特别短暂,他也希望借这次机会,能多了解了解自己的儿子。

陈小春

陈小春

  说起陈小春,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电影《古惑仔》里的“山鸡哥”了吧?当时多少人喜欢“山鸡哥”的个性和义气。而后陈小春还和周杰伦,陈冠希一起出演了电影《头文字D》。而在音乐方面陈小春的歌曲很多都是耳熟能详的。而陈小春在遇见应采儿之前就是一个浪子,基本上夜夜笙歌。而在遇到应采儿之后,陈小春开始收心,回归了家庭。这几年听到的新闻都是陈小春和应采儿怎么秀恩爱,陈小春在演唱会上用一首歌表白应采儿等等。而jasper的出生,让陈小春更是一个顾家的好男人。虽然电影里他是“山鸡哥”,但是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一个好男人。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应采儿

  这次陈小春和jasper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又会擦出什么不一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消息:《爸爸去哪儿陈小春超凶 气势却不如自己的儿子》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