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激动拥吻影迷 网传强抱范冰冰并同居接吻

来源: 新浪 2017-09-26 09:44:55

  香港巨星成龙在艺术上的成就连奥斯卡都承认了。除了教育子女和女色上有欠缺,房祖名和私生女事件外没留下什么把柄。在电影《英伦对决》活动上成龙激动拥吻影迷引人诟病,网传强抱范冰冰并同居接吻是真的吗?

 

21.jpg


  9月24日,电影《英伦对决》在北京举行首映活动,成龙刘涛等主创亮相,为影片宣传造势。活动上,成龙获影迷到场支持,在收到影迷特意为其准备的礼物后,成龙现场拥吻影迷,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成龙在现场相当热情,还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得到大家的支持与厚爱,自己会一直拍下去,再演个一、二十年不成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