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公寓要拍电影了 电影名称竟然叫这个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6 01:42:44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爱情公寓要拍电影了 电影名称竟然叫这个- 责任编辑:Penny

  说起《爱情公寓》想必大家都印象深刻吧?2009年《爱情公寓》的横空出世,让大家瞬间爱上了这一部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至今已经播出四季了,一直有传闻说第五季即将开拍,但最终都没有消息。而如今终于爱情公寓要拍电影了,而且新电影的名字叫做《终于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你是不是也很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呢?

  爱情公寓要拍电影了

  爱情情景喜剧《爱情公寓》自从第四季播完以后,大家都对《爱情公寓》第五季充满了幻想,都希望第五季能与观众见面。然而据消息称第四季的爱情公寓将会是最后一部《爱情公寓》的电视剧,这让粉丝们有些失望。然而,现在爱情公寓终于要回归了,只是不是电视剧,而是电影,电影名称也不叫爱情公寓,而是叫《终于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这电影名字很爱情公寓,无厘头。喜欢爱情公寓的朋友们对于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哦。

终于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

终于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

  而9月17日新电影《终于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也举行了发布会,主演陈赫,李金铭,邓家佳等等集体亮相。但是,饰演关谷的王传君却没出现在发布会的现场,难道王传君要缺席《爱情公寓》的 电影版了吗?这个我们暂时还不得而知,但是我们知道的是爱情公寓终于要拍电影了。

爱情公寓要拍电影了

爱情公寓要拍电影了

  《爱情公寓》陪伴我们度过了好几个暑假,2009年首播的时候,Vampire那时候还在上学,抱着好奇的态度去看了《爱情公寓》。没想到看了一集之后就不能自拔了,深深地陷进去了。曾小贤的那句“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成了经典台词。多少男生曾以这句话自居。

曾小贤

曾小贤

  如今,爱情公寓要拍电影了,而新电影的名称叫《终于又双叒叕回来搞事情了》。似乎也在说着《爱情公寓》已经成为过去的经典,而新电影的开拍也是在向曾经的经典致敬。


  最新消息:《爱情公寓要拍电影了 电影名称竟然叫这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