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娜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 2017届快乐男声主演期待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5 18:12:49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李娜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 2017届快乐男声主演期待吗- 责任编辑:Penny

  最近,李娜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而主演将会是2017快乐男声魏巡,养鸡,赵英博等主演。这阵容不由得让人想起2008年翻拍的《网球王子》,当时的主演秦俊杰、李易峰乔任梁薛之谦、王传君也都是新人,虽然这版的《网球王子》反响不太好,但主演们一个个都红了起来。

李娜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

李娜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

  制片方表示会高标准还原《网球王子》,但吃瓜群众表示不抱任何期待,更有网友表示主角一个也不认识。这些都是2017年的快男新人们,知名度还不高,但也许再过几年他们也会发展得很好。至于技术这一块,李娜和丈夫夫姜山不仅会出演,还会担任技术顾问,励志还原《网球王子》的热血画面。目前,整部电视剧除了这技术顾问比较靠谱以外,其他的还挺悬的。

网球王子翻拍

网球王子翻拍

  《网球王子》是很多人的童年回忆,因为经典所以至今无人能超越,这些演员的颜值就算赶得上动漫里的人物,可是演技和感觉也会差很多。何况之前《求婚大作战》《深夜食堂》等日剧的改编,已经让很多网友无力吐槽了,所以这次再度改编《网球王子》,网友才不敢有期待。

网球王子真人版

网球王子真人版

  有网友表示只希望演员不要只顾着耍帅,而粉丝不要只顾着替偶像说话。其实小编也不太赞成以歌手身份出道的艺人去当演员,除非他真的那么有才华会唱会演或者他的歌真的好听到可以让我忽略演技。由歌手转型到演员的明星也有很多,但他们大多都是歌唱得好以后才开始专注其他的事业,而现在小编只希望这几位主演在演戏之前多看一下原版吧!

  不过,没有希望自然不会失望,或许翻拍结果会叫人惊喜。既然制片方承诺会高标准还原,还让李娜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也是蛮用心的!新人演戏可能会比较生硬,但也正因为魏巡,养鸡,赵英博等都是新人,才能去拍青春热血片,只要他们有着肯学习的心,或许能有不一样的效果。


  最新消息:《李娜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 2017届快乐男声主演期待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