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娜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 经典动漫再现真人版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5 16:33:58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李娜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 经典动漫再现真人版- 责任编辑:Penny

  今天有消息指出中国女子网球名将李娜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这让喜欢动漫《网球王子》的朋友们意外又惊喜。因为李娜本身就是网球运动员,而且还是亚洲第一个女子单打大满贯冠军,出演《网球王子》可以说是本色出演。

  李娜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

  日本经典动漫《网球王子》日前传出即将开拍真人版电视剧,而中女子网球名将李娜将确定出演,而李娜的丈夫姜山也确认加盟,担当技术指导,并且会客串。其实李娜出演《网球王子》也算是本色出演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或许我们都不知道李娜是谁,但是在2008北京奥运会一鸣惊人,获得女子单打第四名,这可以说是突破历史了。而李娜前进的脚步并没有停下来,在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冠军。也成为了亚洲第一位女子单打大满贯,并且是亚洲历史上女单排名最高的选手。这一切一切的荣誉都表明了李娜是一位出色的网球选手,2014年李娜宣布退役,李娜是以排名世界第六的身份退役,这份荣耀属于她自己。

李娜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

李娜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

  这次李娜出演《网球王子》电视剧,也是她第一次涉足演艺圈。其实李娜退役后也很少有关于她的消息,只是知道她参加过几档综艺节目,真实自在的享受退役的生活。

李娜

李娜

  而《网球王子》电视剧版是由动漫《网球王子》改编而来的,相信大家对于这部动漫一定不会陌生吧?动漫的主角越前龙马是一个网球的天才选手,用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可以加入校队,并且一次次用自己超强的实力拯救球队。我想越前龙马应该是《网球王子》里最受欢迎的主角了吧。而动漫版《网球王子》也在2008年正式完结,如今真人版的开拍,相信也承载了大家的期望吧。

网球王子

网球王子

  而李娜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也表明了电视剧版的网球王子将会是真正的网球较量,如果你也喜欢《网球王子》,那么这部电视剧值得你期待。


  最新消息:《李娜出演电视剧网球王子 经典动漫再现真人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