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天宇成名多年还租房 明星不都是那么光鲜亮丽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9-25 15:50:22

  导读:马天宇,一首《该死的温柔》让他火遍国内。之前的《古剑奇谭》《幻城》和《幻城后记》都让他有着很高的人气。但观众对他的事所知甚少。没什么绯闻,做人低调。不签什么大牌代言曝光率也不高。可今天我们就来讲讲马天宇,一个很优秀的艺人。

QQ截图20170925160227.jpg 

马天宇成名多年还租房 明星不都是那么光鲜亮丽

    一首《该死的温柔》让马天宇瞬间红遍大江南北,可往后就很少听到有关他的消息了,一直到《古剑奇谭》的播出,在剧中饰演呆萌可爱的“方兰生”,让他再次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自此之后片约增加、档期更满。

QQ截图20170925160317.jpg

QQ截图20170925161608.jpg 

马天宇成名多年还租房 明星不都是那么光鲜亮丽

之前的《古剑奇谭》,《幻城》和《幻城后记》都让他当时有着很高的人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