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新歌声助唱嘉宾曝光 网友: 周杰伦好像真的没朋友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9-25 14:38:55

  导读:《中国新歌声》进行到组内冠军战,而四位导师请来的帮唱嘉宾也一个个闪亮登场,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其中我们的周杰伦就被网友调侃了。

QQ截图20170925143538.jpg

《中国新歌声》助唱嘉宾曝光 网友: 周杰伦好像真的没朋友

    中国新歌声》已经迎来组内冠军战,目前那英战队的冠军为郭沁,被赞天籁女声。陈奕迅战队的冠军为肖凯晔和叶晓粤,尤其是肖凯晔,被网友盛赞有冠军相。本周五周杰伦战队冠军战即将开战,而刘欢老师的团队将压轴出场。

    那英请来的助唱嘉宾是自己的冠军学员以及人气选手:张磊、张碧晨、周深、梁博,现在都已经是成名的歌手,而且那英也是想让自己的老学员们再露露脸,无可厚非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