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心法师2》"苏桃":刘德华让我知道好演员是什么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09-25 11:04:0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无心法师2》"苏桃":刘德华让我知道好演员是什么 - 责任编辑:Penny

  

 李兰迪

  10岁开始拍戏的李兰迪,大小场面都见过不少。《富春山居图》中合作刘德华,让年纪尚小的她早早认清“对待周围人的态度决定了能在这条路上走多久”。虽然刚刚18岁,这个看起来有点“清心寡欲”的妹子,早把考什么学校、学什么专业、有什么目标想得清清楚楚。

  生活中朋友多是圈外人

  网剧《无心法师2》中,李兰迪饰演伴随在无心身边的小女孩桃桃。最开始,这个因遭遇家门不幸被无心照顾,时常拖无心后腿的角色,被一小撮儿网友吐槽希望她尽早“领盒饭”。其实,面对角色带来的争议,李兰迪已经不是第一次经历了。在热播剧《中国式关系》中,李兰迪饰演陈建斌[微博]的女儿,就曾被网友指责过“让人恨得牙痒痒”。

  面对大家的吐槽,李兰迪显示出了跟她年纪并不相符的沉稳。这个刚满18岁的小姑娘大方地在微博上回应到:“苏桃童鞋,你已经被群攻……私信都发我这边,这次我也帮不了你了!如果后期再无改善,我也觉得你可能要顺应广大网友的提议,领盒饭下线啦。”

  仔细翻阅李兰迪的微博就会发现,这个小姑娘特别“清心寡欲”,几乎都是跟工作有关的内容。李兰迪说自己其实是一个把工作和生活分得非常开的人,她不太习惯把私生活展示给所有人,“就像我私下里对待朋友和家人,我也不太喜欢把工作展示给他们。”就连从小拍戏结识的小伙伴私下联系也并不多,“我觉得工作就是工作,下了戏我就回归我自己的生活了。而且我们小时候拍戏的年代,还没有微信,联系的方式也比较少。”她坦言生活中都是跟圈外的小伙伴一起玩。

  原本不想考艺术院校

  李兰迪虽然刚刚满18岁,其实她从10岁就开始拍戏了。第一部戏是个电影,叫《爱你输给了谁》。“我小时候在少年宫学跳舞,正好有副导演去少年宫选演员。当时是让小朋友们表演节目,我就上去唱了个歌,跳了个舞。然后就被选中了。第一次拍戏特别紧张,哪怕没有我的台词,只要导演一说开始,我就不行了,就说‘叔叔,我想去厕所。’”

  虽然戏份并不重,这部电影却开启了李兰迪的小演员生涯。之后不断有人找来,李兰迪就跟着妈妈开始跑剧组。从10岁开始,李兰迪基本过起了半年上学、半年拍戏的生活,“我跟我爸妈都很注意这方面,尽量不落课,我们都是尽量选择假期拍戏。”现在马上高三面临高考了,李兰迪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一些想法:“其实我以前想过,不考艺术院校,但是后来觉得做演员,周围的哥哥姐姐经过4年表演专业训练后,提升还是挺大的,我觉得自己也有必要去系统学一下。”

  私下叫韩东君[微博]“叔叔”

  李兰迪是地道的北京小孩,从小生活在天坛附近,如今学校又在前门大栅栏。“所以我从小生活的环境,周围都是特别恢弘大气,我就特别向往南方吴侬软语的感觉。”拍戏过程中,李兰迪也会经常把北京味带进戏里,“比如之前拍戏,‘胖虎’我就老加儿化音,导演纠正了我无数次,我还是改不过来。”

  这次新加入《无心法师2》,李兰迪也把老北京自来熟的特点发挥出来,作为新加入的演员,李兰迪一点儿都不觉得跟哥哥姐姐们有什么生疏感。“东君哥哥我在私下里都叫他叔叔,所以今天在录节目时我叫他哥哥,他很感动。叫叔叔是我们定妆的时候开了个玩笑,他可能以为我只是叫那么一下,没想到整部戏下来我一直叫他叔叔。他是一个很贴心的人,可能是巨蟹座的特点,会观察每个人的情绪,然后很照顾大家的情绪。陈瑶姐姐就是同龄人嘛,我们私下会有很多共同话题。”

  在节目录制现场,韩东君爆料很能吃的李兰迪最大的愿望就是拥有怎么吃都不胖的超能力。见到李兰迪时,她正捧着一个没有任何酱料的沙拉杯吃得津津有味。听说她一直忙,一整天都没来得及吃东西。看着她把一杯菜叶子吃得如同山珍海味,记者真心有点开始心疼这个脸上一直扬着笑的小姑娘了。

  [前辈们教我的事]

  从小拍戏,虽然大多都是打酱油的角色,但是李兰迪合作过的演员都还是很重量级的。比如《富春山居图》有刘德华、《全民目击》有孙红雷[微博]、《中国式关系》有陈建斌、马伊琍[微博]等。“因为小时候刚开始拍戏都是打打酱油,自己就是觉得挺好玩的,也不用投入太多的感情。到了真正要拍哭戏的时候,就觉得做演员还是挺难的。”

  刘德华

  12岁拍《富春山居图》的时候是跟刘德华对戏,刚开始特别紧张,但是见面后发现他人特别的好,给我变各种魔术,还教我翻绳。我当时就觉得好的演员的魅力真的是由内而外散发的,他对待周围人的态度决定了他能在这条路上走多久。

  陈建斌

  跟陈建斌老师一起拍《中国式关系》,剧里面他跟马伊琍老师都是老戏骨,前辈老师,一开始对戏还是会紧张。但是他们很有经验,会带着你表演,还会指点我应该怎么演,可以学到很多东西。那部戏里面陈建斌老师演我爸爸,里面我们有很多我怼他的戏。我记得第一场我出场的戏,就是嫌弃他出差回国没有送我苹果产品,而是送我娃娃的那场戏,他还被我逗笑了,因为我可能北京味比较浓,他没想到我会那么演。


    更多关于《无心法师2》"苏桃":刘德华让我知道好演员是什么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