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德华预言刚出道的孙俪必火 如今预言实现红遍中国

来源: 搜狐 2017-09-25 10:25:43

  导读:可能娱乐圈都很少有人知道,现在国内一流女演员的孙俪在刚出道时就被人看好会红,这个人就是刘德华。呢么为什么刘德华会看好孙俪呢?

 QQ截图20170925102014.jpg

刘德华预言刚出道的孙俪必火 如今预言实现红遍中国

    华语不老天王刘德华和内地电视剧女王孙俪,这两个人似乎在演艺圈没有什么交集。然而很多人都不知道在孙俪还没有火的时候,刘德华就曾经很看好孙俪。原来孙俪出道之前曾经参加一个亚洲级别选秀节目,而这个选秀节目评委正好是天王刘德华。作为参加选秀的新人孙俪清新自然的台风和纯朴的外表给刘德华留下了深刻印象。

    以至于记者在比赛结束后问刘德华对哪位参赛女选手印象最为深刻?刘德华毫不犹豫的说出了孙俪的名字,并且夸她长相单纯演技也不错以后会火。从后来孙俪的发展来看,证明了刘德华作为天王眼光还是非常毒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