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爸爸去哪儿5嗯哼有妹妹了? 论套路我只服嗯哼大王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5 08:18:59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爸爸去哪儿5嗯哼有妹妹了? 论套路我只服嗯哼大王- 责任编辑:Penny

  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上周正式播出了,各位明星爸爸和萌娃们正式上线了,陈小春和儿子的互动让人印象深刻。而除了陈小春父子,杜江和嗯哼这对父子也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嗯哼的套路和脑洞真看不出他还是一个孩子。而日前有人爆料,杜江霍思燕夫妇带着一个小女孩出行,那这个小女孩会是嗯哼的妹妹吗?

  杜江和嗯哼之前就有上过综艺节目,嗯哼更是因为那个节目圈粉无数。而这次曝光的小女孩也和嗯哼很像,很有可能就是嗯哼的妹妹哦。而嗯哼的外表看起来像是一个混血儿,再加上萌萌的表情,更是深受大家的喜欢。而这次杜江带着自己的儿子嗯哼来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更是让大家看到了一个脑洞清奇和套路很深的嗯哼。在节目中嗯哼要在洗手池里养鱼,更让爸爸杜江先去海里游一圈,这脑洞真是开得太大。

嗯哼套路王

嗯哼套路王

  不止这样,嗯哼更是在节目中花式套路爸爸。看嗯哼如何花式套路爸爸,!嗯哼:猪放屁了 。杜江:我没有啊。(嗯哼说的是猪,并没有说你)嗯哼:爸爸小心别跳水了。 杜江:我们上过游泳课 ,哦 爸爸那你跳下去吧。这些花式套路真是把亲爹一步一步往坑里带。嗯哼你真是太可爱了。嗯哼不仅会套路,还是一个霸道总裁。在节目中嗯哼毫无预兆的亲吻了刘畊宏的女儿小泡芙,亲完还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而杜江整个人已经傻掉了,都不知道怎么跟刘畊宏交代了。看来我们的嗯哼大王除了套路,还是一个霸道总裁啊。杜江你以后的爸爸之路可谓是困难重重啊。

嗯哼亲吻小泡芙

嗯哼亲吻小泡芙

  杜江和妻子霍思燕两人结婚已经四年,并且生下了嗯哼,嗯哼可以说继承了爸爸妈妈的高颜值,从小就招人喜欢。杜江2009年参演电视剧《艰难爱情》从而进入娱乐圈,而且杜江和陈赫郑恺更是同宿舍的同学。霍思燕,杜江利用嗯哼找陈赫要红包,嗯哼简直太配合了!可以看出陈赫和渡江的感情有多好了吧,嗯哼的配合也是很到位。

嗯哼

嗯哼

  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如今正在热播,嗯哼大王又会带给我什么不一样的套路呢?各位萌娃又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新消息:《爸爸去哪儿5嗯哼有妹妹了? 论套路我只服嗯哼大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