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莫愁做客《超强音浪》 :自黑“撞脸”单田芳 视庾澄庆为父亲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09-25 06:39: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吴莫愁做客《超强音浪》 :自黑“撞脸”单田芳 视庾澄庆为父亲 - 责任编辑:Penny

 

  吴莫愁做客山东卫视《超强音浪》与速哥双...

   本周《超强音浪》迎来了全能歌手——吴莫愁。节目现场,素有“鬼马精灵”外号的她,不但在演唱过程中难得跑调,还大方自嘲自己外貌神似单田芳。而在主持人林海的套路下,她还与音浪小队速哥搭档,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双簧表演,逗得众人乐不可支。这还不够,吴莫愁更是拿恩师庾澄庆“开刀”,大放对方猛料之余,还首度曝光她与庾澄庆的真实关系,瞬间吊足众人胃口。

  吴莫愁演唱竟成车祸现场 惨被美琪海豚音“逼疯”

  在全新上线的游戏“寂寞高手”中,黄龄]的一首《痒》,则让音浪小队全体拼了小命,东东趴地开唱,速哥则好似要与别人掐架,唱得如同“爆血管”一般。就连本尊黄龄都被逼得一筹莫展,更别提五音不全的美琪,“发射”海豚音,“炸裂”全场,唱到崩溃的模样,令吴莫愁都看不下去,直呼“要给美琪一点‘奖励’了。”究竟是怎样的游戏规则,竟然会让音浪小队全员“垮掉”呢?面对挑战,唱跳俱佳的吴莫愁又将如何“对付”呢?

  而接下来的“请你跟我这样做”的游戏,则让众人一边唱歌一边数钱,考验他们的“一心两用”能力。出人意料的是,歌手出身的吴莫愁由于过于投入,数到一竟然出现了“吴氏跑调”。而美琪则更加懵圈,中途忘记自己要数的张数,做出了当场光明正大地偷钱的行为,结果被逮个正着。速哥也被带跑偏,因为“盲数”,一边看歌词一边数钱,最后不知道自己数到了多少,令众人捧腹大笑。

  自黑“撞脸”单田芳 吴莫愁爆料视庾澄庆为父亲

  素有“鬼马精灵”之称的吴莫愁,照片常常成为网友P图的来源。现场就分享了一组将吴莫愁与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大师单田芳摆放在一起的撞脸照,让人忍俊不禁。见状,速哥更是突发奇想,提议道:“你的脸配上单田芳的声音,会是什么模样呢?”林海也顺势“下套”,夸赞速哥的声音神似单田芳老师。万万没想到,吴莫愁当即入坑,自黑长得像单田芳之后,就与速哥上演了一段精彩绝伦的双簧,夸张的动作,神到位的表情,逗得观众乐不可支。而一旁观看的音浪小队也大吃一惊,恨不得献上膝盖。

  从某档选秀节目出道,吴莫愁与导师庾澄庆结下了不解之缘,俩人的真实“关系”,也是外界一直关注的焦点。节目中,她就首度披露她和庾澄庆的关系,并隔空“告白”了对方,表示他就像自己的爸爸一样。事实上,除了庾澄庆之外,吴莫愁的父亲也让她牵挂不已。然而,回忆起与父亲的故事时,吴莫愁却泪流满面,还自曝“后悔”把父亲的形象纹成了身上的刺青。那么,背后的隐情究竟是什么?谈及对庾澄庆的印象,吴莫愁又将爆出他的哪些“猛料”?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日20:53山东卫视《超强音浪》,等你来看!


    更多关于吴莫愁做客《超强音浪》 :自黑“撞脸”单田芳 视庾澄庆为父亲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