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今晚《天天向上》雷佳助阵 与大张伟体验消防实战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09-25 05:33: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今晚《天天向上》雷佳助阵 与大张伟体验消防实战 - 责任编辑:Penny

 

  龙虎兄弟现场教学火场紧急救援

   今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行业榜样”系列节目播出第五期——“我的消防弟兄”。中国消防宣传大使雷佳携手中国消防精英代表,讲述现实版《烈火雄心》;消防官兵现场重现火场救援,天天兄弟钱枫、大张伟、王一博三人变学员,体验消防实战。

  本期《天天向上》“我的消防弟兄”专场节目是由公安部消防局指导,湖南省消防总队和长沙市消防支队与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联合制作。节目伊始, 来自重庆公安消防艺术团的成员与天天兄弟钱枫、大张伟[微博]、王一博合作出演了一场开场秀——《逆火骄子》。这个特殊的开场秀以天津港“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消防官兵逆火而行的英勇事迹为创作题材,讲述地方青年孟响在消防部队大熔炉中磨砺摔打、淬火成钢的成长历程。除了超燃开场秀,节目中,来自北京消防的“龙虎兄弟”——焦云龙、潘照虎,大连消防的“鹿鹤衔芝”——卢路、王鹤,消防界的“健壮暖男”——张丙昊、李贵生和湖南望城区学雷锋模范大队等消防队伍代表也在现场奉献了精彩表现。“龙虎兄弟”焦云龙、潘照虎现场变身教官,教钱枫、大张伟和王一博在火场中如何科学地进行救援。来自大连消防的卢路和王鹤搭档则说出了一个消防员无私的心声:“不能放弃每一个人”。听到这些事迹,雷佳感慨到:“这些消防员们都是血肉之躯,我们在生活中多多防患于未然,可能就会减少官兵们的牺牲”。来自雷锋故乡——湖南望城的消防官兵们现场讲述雷锋班的催泪故事,被誉为“火场尖兵”的长沙支队司令部战训科科长蒋爱兵说:“平时多流汗,战时少留血”就是我们的训练宗旨!

  长时间、高强度的训练,让消防队员们拥有了强健的体魄。本期节目中,帅气的队员们也带来了一段精彩的健美秀!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听消防精兵讲述火场故事!


    更多关于今晚《天天向上》雷佳助阵 与大张伟体验消防实战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