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心理罪撤出国庆档原因曝光 网友直呼更期待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5 05:00:45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邓超心理罪撤出国庆档原因曝光 网友直呼更期待了- 责任编辑:Penny

  最近,邓超心理罪撤出国庆档引起了网友的讨论。这部由邓超、阮经天、刘诗诗主演的《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和之前李易峰的《心理罪》是同一部作品,只不过前者演绎的是老警察方木,而后者的方木只是一个实习警员而已。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心理罪之城市之光

  而关于《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撤档的原因,官微的解释是: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目前尚未拿到公映许可证,因此我们无法在原定档期公映,为此我们感到万分抱歉。但该条微博随后秒删,让撤档原因更加扑朔迷离了。

  据说该电影是因为太写实了,所以没有过审,因此有部分网友就更加期待这部电影的到来;而有些网友怀疑是不是制作方担心扑街,因为李易峰那版的《心理罪》票房首日冲高之后就后劲不足,甚至还比不过吐槽最多的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很多网友吐槽这部电影没有心理只有罪,专业名词泛滥可是没有讲到实质的内涵。所以,也不知道邓超的《心理罪之城市之光》是不是也是这样的。

心理罪

心理罪

  其实犯罪题材的电影粉丝挺多的,加上三位主演名气那么大,这部电影肯定受关注。可是如果只是真实还原犯罪现场的话,那么电影中真的只有罪了,小编觉得悬疑推理片的重点应该是在推理这一块。

  但大部分网友觉得撤档的原因还是因为电影犯罪尺度太大,才没有过审。因为之前网剧《心理罪》也是因为犯罪现场太过于写实导致剧集暂时下架,而对这一说法网友也有着自己的看法。“看来场面很还原,期待期待。”“不管怎么样,好作品不怕晚,能不能如期上映都愿意等。”“这个题材进不了国庆档还是很正常的。”

邓超心理罪撤出国庆档

邓超心理罪撤出国庆档

  虽然邓超心理罪撤出国庆档挺可惜的,但之前邓超的《烈日灼心》也因为尺度问题延迟上映,但随后口碑票房爆棚,所以好电影真的不怕等。看到这么多网友的力挺,小编相信等到《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上映的时候,票房应该不会太差。


  最新消息:《邓超心理罪撤出国庆档原因曝光 网友直呼更期待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