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醉玲珑美牙师妹是谁演的 柴蔚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09-24 23:09:53

  文章来源:男人窝,原创标题:醉玲珑美牙师妹是谁演的 柴蔚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Penny

  最近,电视剧《醉玲珑》正在热播,剧中美牙师妹因为出色的演技和靓丽的外表,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那么美牙师妹是谁演的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演员柴蔚个人资料和演过的影视作品。

柴蔚个人资料

柴蔚个人资料

  《醉玲珑》中的美牙师妹是柴蔚扮演的。刘诗诗和柴蔚并不是第一次合作,早在2011年,刘诗诗主演的《步步惊心》中,年仅9岁的柴蔚就饰演“承欢格格”,演技备受好评。如今在《醉玲珑》和刘诗诗再次合作,自然默契十足。不同的是,当年的“承欢格格”已经出落成一个大姑娘了,古装扮相美美哒。

柴蔚饰东方不败

柴蔚饰东方不败

  柴蔚是“00后女神”,乍一看,她的眉眼酷似林青霞,所以大家都称她为“小林青霞”。她还在某个节目中扮演“东方不败”,小演员柴蔚一身红装,眼神灵动,还真有一点当年林青霞的影子。童星出身的柴蔚拍过不少影视剧,她是电影《小时代4》中的“小林萧”,还是于正版《神雕侠侣》的“小程英”,也是《贤妻》中刘涛和保剑锋的女儿,从小美到大的她在镜头前毫不胆怯,表现大方自然,得到许多导演的青睐。

柴蔚妈妈和柴蔚

柴蔚妈妈和柴蔚

  说到柴蔚个人资料,就不得不提一下她的家庭背景。据了解,柴蔚的家境还算可以,父亲是柴利权,开运货公司的,母亲很年轻,看母女二人的合照,就像是姐妹一样,柴蔚应该是遗传了母亲的美貌。

柴蔚写真

柴蔚写真

  像95后童星杨紫、张一山、关晓彤等人,如今已经成长为娱乐圈的中流砥柱。这样看来,00后童星柴蔚前途不可限量。从柴蔚个人资料来看,她的演艺经历也非常丰富,和不少大明星大导演合作过,相信有朝一日,也可以成长为娱乐圈的大咖。


  最新消息:《醉玲珑美牙师妹是谁演的 柴蔚个人资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