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枫爆料郭敬明性骚扰后 首次接受媒体采访:会尽量收集证据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09-24 15:27:5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李枫爆料郭敬明性骚扰后 首次接受媒体采访:会尽量收集证据 - 责任编辑:Penny

   8月中旬,作家李枫在微博发表公开信称,七年前前往成都举办签售活动时,与郭敬明同住却被对方性骚扰。当时郭敬明以“1。完全捏造。2。已让律师处理”作为回应。时隔一个月,李枫接受节目采访的画面曝光,镜头前,再次提起此事时他声音略显颤抖,更坦言感到不安,“他就把手放在我的背上、腰部,抚摸。当时就知道很怪,本能的抓住他的手腕。他就笑了一下,回到了自己床上。”

  据李枫所说,七年前在成都参加活动时,原本郭敬明单独住,自己则与一名工作人员住一个房间,但郭敬明以聊天的口吻表示大家可以一起住,邀请李枫与自己同住,“他可能觉得一个人住比较寂寞吧。我是比较年轻的作者,他可能觉得会有共同话题吧。当时觉得挺正常的。”

  同住第一天,李枫表示,晚上六七点钟就到了郭敬明房间,因为第二天有活动,所以希望早睡早起,所以到了房间就准备收拾好去休息。闲聊了半个小时关于文学、出版等话题后,李枫称郭敬明来到了自己的床上,“后来聊天,他就到我的床上来,把手放在了我的身上。我是趴着睡的,他就把手放在我的背上、腰部,抚摸。当时就知道很怪,本能的抓住他的手腕。他就笑了一下,回到了自己床上。”对此,李枫称与同性之间的亲密行为完全不同。

  在李枫的描述中,他原本以为第二天大家能够和平共处,但没想到对方变本加厉,“第二天也是说着说着就又到我床上来了。手会碰到我的隐私部位,把我的短裤拨开了,像文章里说的那种。我就侧身朝向靠窗的方向,把隐私部位压在身下,然后他就回到了自己床上。”第三天自己就选择搬走,去其他人同住。

  至于白天的工作,李枫称两个人都当什么都没有发生,“很多读者还是要在表面照顾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李枫更对如何处理此事表示困惑,“心里有这个意识(指向他人寻求帮助),又处于全国巡回签售这样一个马不停蹄的状态中,我知道很多人看到这件事会自动带入上帝视角,但如果你真的处于这样的情况,身边会有非常复杂的关系要去一一处理,当时我不知道怎么做。”

  李枫透露,此事发生后没有跟任何人说过,直到发布文章时自己母亲才知道,且非常惊讶。同时,他也表示,文章中提到与自己有类似遭遇的就有5个人,且均与自己是同一个公司,“我不清楚他们的态度,这样的事情能主动站出来说的肯定很少的。私下会聊到一些,他们可能比我更没有办法吧。”

  被问如果重新回到当时,李枫果断表示肯定不会再与郭敬明同住,也不会参加比赛,“如果今天遇到类似经历就马上取证,一旦耽误取证时间事情就麻烦了。这个东西挺隐蔽的,特别是性方面的。”

  最后,他也强调面对镜头说的话都是真实的,且目前会尽量收集证据,“最后什么结果我都可以承受。”


    更多关于李枫爆料郭敬明性骚扰后 首次接受媒体采访:会尽量收集证据 -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