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55岁关之琳跳芭蕾 被塞高尔夫球图曝光

来源: 网易 2017-09-21 14:49:18

  关之琳周日将迎接55岁生日,近期加入真人秀《我们来了》,女神一举一动都是讨论焦点,近日55岁关之琳跳芭蕾,不过好身材的关之琳穿上去更是让蛮腰与纤细辣腿全都露。有段往事不堪回首,被塞高尔夫球图曝光。

41.jpg

  今日,有媒体报道了一组关之琳的最新写真,关之琳此前参加了某个大型的综艺节目,在节目中穿上了芭蕾服,跳起了芭蕾!

  关之琳身穿白色芭蕾服,看起来亭亭玉立,双腿笔直修长,是万中无一的美腿!你能想象的出这是现年55岁的关之琳吗?网友都说关之琳冻龄了,这个造型看起来真的似少女,像极了二十多岁的小姑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