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缝纫机乐队》曝最终预告 废墟追梦大鹏娜扎接吻

来源: 搜狐 2017-09-20 17:29:22

  导读:《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近日,片方发布终极预告,更加完整地勾勒出缝纫机乐队跌跌撞撞又一往无前的追梦之路。平凡人应该有梦想,平凡人也该追梦。

 QQ截图20170920172509.jpg

《缝纫机乐队》曝最终预告 废墟追梦大鹏娜扎接吻

    由大鹏(董成鹏)导演,大鹏、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于谦、岳云鹏联合出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将于9月29日全国上映。片方发布终极预告,更加完整地勾勒出缝纫机乐队跌跌撞撞又一往无前的追梦之路。预告片首度曝光大吉他建筑被拆的镜头,让不少观众大呼“泪目”,而乐队成员们站在废墟之上,面对台下万千观众纵情弹唱,更是让人感受到梦想实现的超燃一幕。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