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晨求婚范冰冰为何会成功 李晨4位前女友大曝光

来源: 唔哩头条 2017-09-20 09:23:04

  导读:要说男明星李晨除了他的性格老实可靠身材健壮,就是他良好的女人缘了。近日李晨成功求婚范冰冰,更是有网友说中了乐透。细数李晨的前女友们就会发现那一个个颜值都不在范爷之下呢。

 QQ截图20170920091810.jpg

李晨求婚范冰冰为何会成功 李晨4位前女友大曝光

    近日,网络上的一件大事儿就是爆出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两人会择期举办婚礼结婚,李晨和范冰冰相恋已经好几年了,如今两人的感情趋于稳定,也是到了该谈婚论嫁的时候了。第二天范冰冰又因为出演冯小刚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而获得 金鸡奖的最佳女主角,真的还是双喜临门啊!不得不佩服范爷的好运气和人品!娱乐圈的一姐为啥会答应李晨的求婚呢?那估计就得说下李晨的4个前女友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