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轩辕剑之汉之云关晓彤裸浴 尺度大开遭网友调侃

来源: 新浪娱乐 2017-09-19 17:20:25

  最近刚过完20岁生日的关晓彤在轩辕剑之汉之云中经历“胸咚”、“床咚”等暧昧升级的戏份之后,又迎羞耻度爆表裸浴戏,各种嘟嘴卖萌,牛奶肌水嫩光滑引人称羡。

121.jpg

  《轩辕剑汉之云》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网及主线剧情备受粉丝热议。不仅如此,还被网友戏称为“年度CP乱炖”之大剧,张云龙饰演的焉逢与关晓彤饰演的耶亚希之间小情侣发糖日常、于朦胧饰演的暮云与鞠婧祎饰演的兰茵之间“虐到肝颤”的感情线,或是于朦胧与耶亚希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满屏粉红,还有张云龙与张佳宁饰演的横艾爱而不得就沙化的情节,都令不少网友表示“这真的是一部怎么搭都好使的粉红大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