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杜江霍思燕二胎女儿疑曝光 迷城大尺度双手捧奶视频

来源: 凤凰娱乐 2017-09-19 10:55:54

  最近《爸爸去哪儿》热播,杜江和嗯哼大王这一对父子超吸睛,嗯哼偷亲都上了热搜,有媒体报道称杜江霍思燕二人夫妇育有一名1岁左右的女儿,二胎女儿疑曝光。小编揭秘霍思燕迷城大尺度双手捧奶视频。

51.jpg


  网上一组疑似杜江霍思燕夫妇以及保姆带着一个女孩出行的画面,小朋友的长相跟嗯哼小时候也有几分相似,网友们纷纷猜测是不是传说中的小女儿?照片中小女孩虽然没有露正脸,但是看上去也非常可爱,一旁的嗯哼和爸爸杜江也出镜了。
  
  不过,翻看霍思燕最新的微博动态,并没有太多线索,最新一条消息也是为老公杜江宣传新戏的,到底消息是不是真的还不能确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