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薛之谦李雨桐早年亲密照曝光 薛之谦前妻疑回应离婚

来源: 网易 2017-09-14 13:28:21

  导读:微博名“马梓淳170826”爆出薛之谦李雨桐早年亲密合照,从照片上看时间早在2015年6月(尚在薛之谦婚内)拍摄,薛之谦人设几乎崩塌。

79c99441gy1fjic2jz7fmj20zk0qodpv.jpg

薛之谦李雨桐早年亲密照曝光 薛之谦前妻疑回应离婚

    9月13日,网上曝光了一张早年薛之谦与李雨桐的合影,并配文:“你们不是觉得没合照吗?表妹我有啊!”照片中,薛之谦向李雨桐甜蜜献吻。

    这张照片似乎是早年的大头贴,照片中薛之谦与李雨桐举止亲昵,薛之谦还低下头亲吻李雨桐额头,看起来十分亲密。而照片中,与薛李二人合影的还有另一女子,而曝光照片的人则疑似是两人的好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