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彦斌微博@薛之谦:你的事你自己处理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7-09-13 17:15:11

  导读:胡彦斌微博@薛之谦:自己的事情自己处理好。微博文中表明胡彦斌与薛之谦的不和传闻虚假且强调微博是实名制的平台。目前薛之谦微博暂无回应。

QQ截图20170913171842.jpg

胡彦斌微博@薛之谦:你的事你自己处理好

    9月13日,就在网友们等待着薛之谦的回复的时候,受到此事牵连的胡彦斌先通过微博喊话薛之谦了。胡彦斌表示希望薛之谦尽快处理好自己的事情,认真做音乐,人越红相应的社会责任感也要越大,尽量给大家多一点正能量。同时还否认了曾与薛之谦在跑车上招手,艾特了薛之谦,这让吃瓜群众不明所以。微博文中表明胡彦斌与薛之谦的不和传闻虚假且强调微博是实名制的平台。目前薛之谦微博暂无回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