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莫愁发文怒怼某女歌手做人假 张碧晨遭网友怀疑

来源: 新浪网 2017-09-13 12:03:17

  导读:9月6日晚,吴莫愁[微博]突然在微博发文,怒斥背后捣鬼的人。而根据其微博内容,有网友指出这位女歌手可能是张碧晨。一时间,张碧晨被捧上热搜。

 QQ截图20170913115845.jpg

吴莫愁发文怒怼某女歌手做人假 张碧晨遭网友怀疑

    9月6日晚,吴莫愁[微博]突然在微博发文,怒斥背后捣鬼的人,写道:“为什么世界上 会有这种 在背后搞小动作的人! 善良点不行吗?我从来没踩过你!你唱你的!我唱我的!在你刚出现比赛的时候我还在后台给你加油! 以及微博上! 你背后说我什么我都当耳旁风 ,从不散播。接触过你的都说你那90度的大鞠躬很假!我终于明白了!真的很失望!继续你的假抒情吧!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