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战狼2被告 吴京此时暂退娱乐圈为哪般?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12 16:12:23

  导读:近日战狼2被4家公司告上法庭,那网络上是闹得沸沸扬扬。而吴京此时宣布暂退娱乐圈与此事又是否有关呢?

QQ截图20170912162151.jpg

    最近《战狼2》被4家公司告上法庭这一事件闹的鸡犬不宁,不少人骂万达大骂王健林并要赔上一大笔费用。其实被告的是发行方北京文化公司与吴京没有半毛钱关系,作品是吴京的作品但把销售权给了公司,再怎么闹赔再多的钱吴京不会拿一分。

QQ截图20170912161648.jpg

    而吴京此时宣布暂时退出娱乐圈,就让网友们打开脑洞整不明白了: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多接点电视剧或拍广告?暂时退出娱乐圈闹的哪一出,其实主要可能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

QQ截图20170912161901.jpg

战狼2被告 吴京此时暂退娱乐圈为哪般

    第一:这些年吴京一直在演艺的道路上奔波大多数时间是在剧组度过很少回去陪陪家人看看无所谓,把吴京拖的伤痕累累现在是时候该休息休息了 。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