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沈星移历史原型揭晓 陈晓挑战演技获赞许

来源: 秀目网 2017-09-12 15:47:22

  导读:《那年花开月正圆》该剧以陕西省泾阳县安吴堡吴氏家族的史实为背景,讲述了孙俪饰演的周莹从一个江湖少女意外成为吴家少奶奶,无端陷入错综复杂的利益矛盾之中,最后用独有的聪慧与毅力解决重重难题,铸就清末传奇“女商圣”的故事。那么周莹和沈星移是否历史上真有其人呢?

20170901092702638.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周莹沈星移历史原型揭晓 陈晓挑战演技获赞许
    孙俪饰演的周莹在历史上是存在的,周莹,字竹君,1869年出生于陕西三原。周莹自幼无亲靠,据传其天资聪颖,对数字过目不忘,具有非凡的记忆力。她曾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勇气和独创精神,将一个行将倒闭的商业大厦建成商业帝国;因捐资助饷被慈禧封为“一品诰命夫人”;因广济百姓在关中地区传为佳话,她的义举和远见卓识至今还被当地人们广为流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