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杰再发文暗讽林心如:一直有人在污蔑我 他为什么混得那么差?

来源: 新浪娱乐 2017-09-12 10:29:54

  早年林心如曾在《康熙来了》中爆料,拍还珠格格时曾遭周杰舌吻。周杰已发文否认舌吻,12日再次发文称:“这么多年一直有人在污蔑我。”事实究竟如何?这么多年周杰为什么混得那么差?

52.jpg

  林心如曾在《康熙来了》中爆料,有一次在内地拍戏时,遭某男星硬把舌头往她嘴里塞,要求舌吻,幸好她紧闭嘴唇,才没让对方得逞。周杰日前已发文否认舌吻,12日,他再次发文称:“这么多年一直有人在污蔑我,原因很简单因为我不肯低头不肯屈服。”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