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玲珑夫妇携手闯阵情比金坚 鸳鸯戏水撩动少女心超甜蜜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9-06 14:20:09

  《醉玲珑》播出过半,玲珑夫妇前世今生终于完整铺开,坚贞情义使人动容。“虐一周,甜三秒”的编剧不忘撒糖,玲珑夫妇海边“鸳鸯戏水”桥段即将上线,持续高能,不容错过。

 

1.jpg

  林玉芬任总导演,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刘奕君、韩栋、曾黎、李呈媛、郑业成特别出演,高一清、龚俊、张赫、季晨、徐嘉苇、汤晶媚、刘颖伦、徐沐婵、马春瑞、毛方圆、徐剑、苏航、杨韬歌等主演的东方传奇烈恋巨制《醉玲珑》每周三至周五晚22:00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在本周剧情中,玲珑夫妇前世今生终于完整铺开,坚贞情义使人动容;卿尘巫女身份暴露,能否化险为夷令人揪心;“生命之花”花瓣再落,卿尘时间所剩无几,命运走向成谜。被网友戏称为“虐一周,甜三秒”的编剧还不忘撒糖以飨观众,今晚玲珑夫妇海边“鸳鸯戏水”桥段即将上线,持续高能,不容错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