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海棠经雨胭脂透邓伦扮演什么角色 朗月轩最后跟顾海棠在一起了吗

来源: 腾讯 2017-09-05 15:03:38

  导读:电视剧《海棠经雨胭脂透》已经杀青了,邓伦在里面饰演朗月轩,一个留洋归来的新青年,那么海棠经雨胭脂透朗月轩是朗家二少爷吗?海棠经雨胭脂透朗月轩最后和谁子一起了?让我们带着疑问看下去吧。

2.jpg

海棠经雨胭脂透邓伦扮演什么角色 朗月轩最后跟顾海棠在一起了吗

  《海棠经雨胭脂透》当中朗月轩是“罗里春”胭脂坊里的二公子,二少爷,从小就聪明绝顶、机智过人。是整个城镇中最受少女、少妇们欢迎的人,上至80岁老妪,下至3岁女童谁都知道朗家二少爷的潇洒名声哦,那么到底朗月轩的身份是什么,身世大揭秘了。

  朗月轩,城内最大的胭脂坊的二少爷,被当做继承人从小培养,国外留学归来,受过西方的先进教育,崇尚恋爱自由。最后为了家族和自己的兄长,让出了自己最爱的女人。在发现自己无法忍受和心爱的女人分别以后,看到她离婚了,自己就想明白了,开始追求顾海棠。最后终于夺得了美人心,双宿双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