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为什么捧吴亦凡 冯小刚和吴亦凡关系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9-01 17:33:31

  导读:冯小刚1号凌晨发文文称:“今晚有幸来到《中国有嘻哈》总决赛的现场,见识了这些年轻人的活力和态度,记住了一些个年轻人的名字,PG ONE、GAI、艾福杰尼、Jony J,他们都很热血。 这个栏目还让我重新认识了吴亦凡,一个才华横溢,有情有义的年轻音乐人。 《中国有嘻哈》,让我看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芳华,你们都很real!”

8.jpg

冯小刚为什么捧吴亦凡 冯小刚和吴亦凡关系

  冯小刚为什么捧吴亦凡?冯小刚和吴亦凡关系

  了解冯小刚的都应该知道,冯小刚拍电影从来不用小鲜肉演员。因为冯小刚看好实力派的演员,所以对于长相出众的年轻演员不是很感冒。可是冯小刚为什么捧吴亦凡呢?      

  有着“小刚炮”之称的冯小刚导演,前段时间令很多人大跌眼镜—在电视节目《我看你有戏》现场,身为导师的他频频向身边的嘉宾导师吴亦凡“撒娇”,当他拖着曼妙的尾音喊“亦凡~”,全场观众下巴都差点被他惊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