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付辛博颖儿结婚女方怀孕3个月 与井柏然决裂原因被扒心机重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30 20:49:22

  付辛博颖儿领证结婚了,网曝是因颖儿怀孕3个月了,所以2人急忙结婚。另外,付辛博和井柏然原本是bobo组合,但该组合却突然解散,付辛博与井柏然决裂原因是什么呢?

11.jpg

    全国冠军,付辛博为全国季军,他们在比赛结束当晚立即宣布BoBo组合正式成立,两人一直情同兄弟,并一直深受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的喜爱。

    由其粉丝团体被称为薄荷,简称BH,应援色为薄荷绿。BoBo于2010年宣布“单飞不解散”开始作个人发展但不解散。2012年8月,付辛博与华谊约满,BOBO组合正式解散。

    曾经红极一时的 BOBO 组合突然宣布解散单飞,可以预期的是,作为当年为数不多的男子两人团体组合,付辛博与井柏然如果能够撑到今天,即使像如今的 Twins 一般各自发展事业但永远不解散,两人也不会少走这么多弯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