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坐轮椅 否认怀孕不生孩子原因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30 20:27:10

  谢娜为什么离开快乐大本营,其实是因为她受伤坐轮椅,不方便主持节目所以暂时缺席。另外,谢娜否认怀孕,已经36岁的她结婚多年,为什么还不生孩子呢?

11.jpg

    谢娜坐轮椅是因为腿受伤了,所以之前的快本一直缺席。据悉在颁奖现场,当被记者问到什么时候和杰哥会有一个爱情的结晶时,谢娜也不像往常一样逃避,而是直接说出了不生孩子的原因:没时间。她表示自己主持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都忙不过来,杰哥那一边演唱会开得也是非常火热,根本停不下来。

    另一个重要原因是谢娜的身体问题,她有比较严重的胃病,何炅在一次节目中就提到过她喝啤酒都要热着喝,真是苦了娜姐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