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怀孕被坐实 网友纷纷怀疑不录节目要当准妈

来源: 搜狐 2017-08-30 11:16:57

  导读:近日,谢娜暂别快乐大本营,她怀孕的传闻愈演愈烈。8月21日晚,有网友爆料称在医院偶遇谢娜和张杰 走进孕检大楼,并上传了偶遇照片。该网友拍到的车也被认出正是张杰的座驾。此前谢娜微博晒自拍,何炅评论“居然没胖”后删除也曾引怀孕猜测。

f9421004-f0cf-4fa2-aae3-2c29a393d39b.jpg

谢娜怀孕被坐实 网友纷纷怀疑不录节目要当准妈

  也难怪,自张杰和谢娜结婚到现在已经有6年多了,一直都没有怀孕,这也不得不让粉丝们坐等着急啊!

  不知,这几期的《快乐大本营》大家看了吗?虽然每期有不同的重量级嘉宾,带动的气氛也很嗨。但就是感觉缺点什么!没错,大家肯定想到了,就是我们机灵古怪的“太阳女神”谢娜啊!从7月份开始,娜姐就没有参与《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了,最新一期的预告里也没有她。

关键词:谢娜张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