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贺军翔首晒女儿正面照 曾经的贺军翔现在为什么不火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7-08-29 14:28:20

  导读:近日,贺军翔忽然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公布了自己结婚生女的消息,震惊大批粉丝,距离他2005年主演的那部《恶魔在身边》已经过去了12年,这些年贺军翔怎么没消息了呢?

rJeM-fykiuex7041503.jpg

贺军翔首晒女儿正面照 曾经的贺军翔现在为什么不火了

  在社交平台上,贺军翔正式宣布了结婚喜讯,自曝女儿已经在他婚前于美国出生,现在4个月大了,小名“美宝”。他说道:“看着女儿健康出生就已心满意足,我的人生也迈向另一个阶段。”据说妻子是他在国中的初恋,二十多年,虽然中间有分手过,但是在今天领证啦!有情人终于走进婚姻殿堂。

  照片中,贺军翔一身黑色休闲装扮,戴着眼镜认真的坐在地上读剧本。旁边贺军翔的女儿美宝则穿着粉色条纹衣服,趴在沙发上认真的看着爸爸。小美宝四肢纤长,看来也是遗传了模特爸爸的好基因,将来肯定也是个长腿美女吧。他还连晒出四张女儿的萌照,小美宝穿着粉色碎花的小衣服,看到吃的东西馋到流口水的样子也是非常可爱了。贺军翔还给女儿P上了可爱的卡通装饰,小美宝萌值爆表。

  爸爸叫小美,宝宝叫美宝,满满的爱意哦~都说女儿更像爸爸,宝贝侧颜照像极了贺军翔。网友也纷纷评论道:“美宝,眼睛像爸比,长长的眼睛”、“美宝也太可爱了,爸爸的小情人好幸福”、“贺帅的基因果然够强大!”。

关键词:贺军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