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黎明前妻乐基儿再婚 拒邀黎明出席婚礼

来源: 搜狐 2017-08-28 17:19:30

  导读:据媒体报导,37岁乐基儿与黎明离婚5年,将于美国时间8月27日跟经营有机生意的未婚夫Ian在美国加州结婚。乐基儿之前透露婚礼一切从简,主要是双方家人及她的儿时同学出席。

bb207863-5fde-477e-87bb-128d9ffe4a14.jpg

黎明前妻乐基儿再婚 拒邀黎明出席婚礼

  前不久在出席某个活动的时候,乐基儿亲口宣布40天后将和现男友在美国加州举行婚礼。不是奢华高调的世纪婚礼,只是邀请了双方的亲朋好友,酒席也只有5桌,简单随心就好。在媒体问起会告诉黎明吗的时候,她也只是简简单单的回应,“不会告诉他了。”这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到这里,看来真的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后来谈到单身派对打算怎么过,她笑言对这已经没太大兴趣了,因为刚从泰国旅行回来,下星期还要飞美国。对于未来的造人计划,乐基儿表示有造人计划会告诉大家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乐基儿黎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