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公寓5开拍 王传君怎么混的这么惨开拍消息是真是假

来源: 腾讯 2017-08-25 15:04:40

  导读:近日,网友爆料偶遇《爱情公寓5》再拍,前四季主演娄艺潇、邓家佳、孙艺洲、陈赫等都将回归,可是听说关谷王传君和张伟李佳航不会再出演,那又是谁来演呢?许多网友好奇王传君为什么不出演呢?王传君怎么混的这么惨?王传君现状怎么样?经历了些什么?

8d4f939726f4bcfa7caf36212010d05c.jpg

爱情公寓5开拍 王传君怎么混的这么惨开拍消息是真是假

  不过,随后此消息被证不实,正确来说这是电影《新次元冒险家》的拍摄,编剧都是汪远,并不是《爱情公寓5》的拍摄,爱5因为各主演档期无法协调一致,所以一直处于搁浅状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