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九寨沟地震被逼捐1亿 吴京回应慈善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来源: 网易 2017-08-24 11:05:45

  导读:早前四川九寨沟发生地震,牵动亿万同胞的心,许多明星纷纷捐款献爱心,其中吴京谢楠夫妇捐款100万。但因为《战狼2》票房破纪录,有网友表示吴京应该捐1个亿。

u=1858823211,1616764954&fm=214&gp=0.jpg

九寨沟地震被逼捐1亿 吴京回应慈善我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由于之前战狼2的票房大卖,却惨遭网友道德绑架,认为吴京捐少了,至少应该捐1个亿。吴京在接受采访回应此事坦言:“要像李连杰学习,慈善我还会用我的方式进行到底,误会总有澄清时。并且李连杰也曾鼓励自己,慈善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无论多少你都是最棒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