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速前进大爆料 张继科爸爸公布选儿媳标准 身高不能低于1米68

来源: 搜狐 2017-08-23 09:28:24

  导读:国乒大满贯网红张继科,至今仍是单身,在最新播出的一期《极速前进》里,张继科单身7年原因找到!张爸爸首度公开挑儿媳妇的标准—身高不低于1.68米。

 1.jpg

极速前进大爆料 张继科爸爸公布选儿媳标准 身高不能低于1米68

  在竞技的过程中,张继科爸爸意外的非常喜欢谢依霖,觉得谢依霖特别逗、有趣。于是大家揶揄张爸爸问如果挑媳妇你会挑范冰冰还是谢依霖。没想到“铁面无私”的张爸爸逗趣的调侃谢依霖:“首先你的个子就不合格。个子不能低于一米六八!”

  谢依霖笑说那我穿高跟鞋是一米六八,张爸爸说:“那净量呢?”谢依霖争论不过就问还有什么要求。张爸爸继续说:“个子不能低于一米六八!”张继科则在一旁故作无奈的表示:“知道我为什么没有女朋友了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