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与干爹亲密照买衣服 素颜照片真丑图曝光揭2人惊人关系内幕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22 17:13:27

  刘亦菲干爹后台硬,随后刘亦菲与干爹亲密照、素颜照片真丑图被扒,网友揭秘他们2人的惊人关系内幕,称不是表面这么简单。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神仙姐姐”刘亦菲 出道多年,身边一直有干爹陈金飞保驾护航,两人的神秘关系也是扑朔迷离,成为娱乐圈众多谜题之一,甚至有各种各样不堪的传闻出现。今年,刘亦菲不仅作品不断,还首次承认了一段正儿八经的恋情,这么多重要的大事发生,她的身边却不见了陈金飞的身影,只有妈妈一直陪伴左右。原来是陈金飞已经有了新欢,而且新欢跟刘亦菲十分相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