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入围双最佳 我不是潘金莲六项提名领先与邓超包贝尔争最佳男主角

来源: 华夏在线 2017-08-17 16:27:37

   都知道中国金鸡百花奖对一位导演或是演员来说意味着什么,冯小刚入围金鸡奖双最佳,其中我不是潘金莲六项提名领跑,老炮儿也有五项提名。现在,冯小刚与廖凡、邓超、包贝尔争最佳男主角。

冯小刚.jpg

    第26界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发布会在8曰17日举行,而且当天宣布了电影金鸡奖入围名单。其与与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电影金马奖并称“华语电影最高成就三大奖”。本届金鸡电影节,从264部影片中选出84部提交并最终以评委实名制投票的方式,评选产生了19个奖项的提名名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