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彦斌支持郑爽 郑爽首曝分手原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7 12:17:36

   近日,郑爽出书了,作为前男友胡彦斌发文支持郑爽他表示:忘了我是谁,只为支持你,或许这就是当初郑爽会和他在一起的原因吧,但是很可惜,两人终究是没能在一起。此次,郑爽还首次曝出了分手的原因。

胡彦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jpg

    近日,郑爽将自己的故事和经历写了一本名为《郑爽的书》的书,其中,在《郑爽——关于爱情你不知道的事》一章中,郑爽用最简单的话语表述自己和前男友胡彦斌之间的情感。而且她在书中写到胡彦斌是她唯一想要写进书里的人,是关于爱情的爱,而对于初恋张翰,虽然爱的刻苦,但是全文没有提及张翰一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