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非强调相亲真诚 非诚勿扰最新一期女嘉宾戳破伪男

来源: 中国网 2017-08-15 23:59:50

  导读:相亲节目中,《非诚勿扰》算是时间最久最成功了,主持人孟非一直心直口快,在最新一期的非诚勿扰中女嘉宾戳破伪男,孟非强调相亲真诚。

孟非强调相亲真诚.jpg
孟非强调相亲真诚
    非诚勿扰迎来自称“诗人”的男子林森,不仅现场与女嘉宾互送诗词,更张口闭口强调自己要寻找有趣的灵魂,不过这位“灵魂诗人”之后在台上的言行和举止让人大跌眼镜,孟非强调相亲要真诚,不要为面子好看不断自我包装。
 
    本周播出的《非诚勿扰》再度迎来风格迥异的三位男嘉宾,既有擅长舞技的活力小鲜肉,也有高颜值沉稳低调型男,但相比其他两位俊男,自称“诗人”的林森,却是本场让人印象最深的男嘉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