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慧中近照曝光 和孙俪关系揭秘系其姨奶奶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5 17:43:30

   导读:近日,著名影星胡慧中近照曝光,已经59岁的她风韵犹存魅力不减当年,网传胡慧中和孙俪是亲戚,两人关系揭秘胡慧中系孙俪的姨奶奶。

 QQ截图20170815173848.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80年代影坛玉女胡慧中因演出电影《欢颜》走红,后来凭借《霸王花》成功转型为武打女明星,1998年嫁给前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后便淡出荧光幕前。近日有网友分享她参加活动的照片,如今59岁的她仍风韵犹存。

    网友晒出胡慧中日前到南京出席活动的近照,只见她身穿白色连身裙在台上发表演讲,虽然看得出脸上有些许岁月痕迹,但言行举止端庄优雅,气质依旧,网友看了大赞“还是好美”“女神风韵不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