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孟非强调相亲真诚 男嘉宾用假名片包装自己被拆穿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5 11:52:05

   导读:在《非诚勿扰》最新一期节目中,一名男嘉宾用假名片包装自己被拆穿,令在场所有对其有好感的女嘉宾大跌眼镜,主持人孟非强调相亲真诚,要把最真实的一面展示出来。

 QQ截图20170815114829.jpg

    本周播出的《非诚勿扰》再度迎来风格迥异的三位男嘉宾,既有擅长舞技的活力小鲜肉,也有高颜值沉稳低调型男,但相比其他两位俊男,自称“诗人”的林森,却是本场让人印象最深的男嘉宾。林森不仅在现场与女嘉宾互送诗词,更张口闭口强调自己要寻找有趣的灵魂,不过这位“灵魂诗人”之后在台上的言行和举止可以说是让人大跌眼镜,引得孟非在对他点评时也不断强调相亲应当真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